语法课 07

-就这样陪着你也可以-



这不是李东源第一次来金智勋的家,但是刚进门的时候,他依然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

和金智勋不一样的味道。

他知道那属于谁。

 

金智勋和朴栖含的关系,他大概是知道的,尽管他们并没有在团内公开过。

一开始他只当他们是关系密切的好友。大家总是很亲密的,尤其是在男团里,搂搂抱抱甚至亲亲,太常见了。

他刚进团的时候也有短暂的不适应,但很快就享受这份亲昵,并学以致用。

是的,他总是善于学习,善于学会伪装自己。

 

直到他无意间撞见在楼梯间的金智勋和朴栖含。

衣料摩挲的声音和呼吸交换的声音在安静的楼梯间里被放大,在拐角的李东源轻轻一瞥,就看见熟悉的衣角,刺得眼睛发酸。

 

手里的手机屏幕黯淡下去。

那是一张KNK的合照,五个人笑得都很灿烂,他和金智勋头靠的很近,笑得很开心。

 

 

 

金智勋是只外冷内热的小猫。

 

虽然嘴上没大没小地喊着东九,实际上心底一直把他当成哥哥。

金智勋会在别的成员没注意到他的时候默默陪在他身边,外出时从来不会忘记喊上他,许多事情会第一时间找他商量,能第一时间察觉到他的低落情绪然后用自己的方式来哄他。

 

除了总是让他挠背。

但挠背时金智勋总是乖乖的,挠的舒服了还会发出满意的咕哝声。

金智勋喜欢让他挠背,而不是朴栖含。这让他心底升起一股隐秘的快乐。

 

-

 

“你确定要睡沙发吗?”

金智勋抱来被子递给他,还是忍不住发出了疑问。

“洗了澡身上还是有酒气,就睡这里吧。”李东源把枕头安顿好,把身上金智勋的T恤又扯了扯。

“随便你咯。”金智勋转身进去了。

 

就这样一直做哥哥他也可以。

至少还是他的专属挠背机器,独一无二的那种。

 

 

金智勋是被食物的香气叫醒的。

趿拉着拖鞋走出房间,就看见李东源正在厨房里忙活个不停。

 

“醒啦?还说做好了再叫你。”

 

李东源围着围裙,正把煎好的鸡蛋装进盘子里。

 

“有东九真好啊。可以坐等早餐。”享受早餐的日子,是李东源每次住在这里金智勋能享受到的待遇。

 

“还早呢,都快中午了。”李东源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九点过。还好昨晚喝得不算多,所以幸运的是头并没有太疼。

他把一杯蜂蜜柠檬水推到金智勋面前:“喝这个,治头疼。”

 

“东九一会做什么?”金智勋一口气喝个精光。

“回公司一趟,谱子忘拿了。”李东源最近在学习吉他,打印了不少弹唱谱,每天练得很起劲。

 

“那我也顺便去一趟工作室。”

 

线上演唱会结束后,他们暂时没有别的工作安排,也算是就此放假了。只是这假期会不会无限延长,谁也说不准。

金智勋最近在钻研写歌,之前和吴熙俊一起合写了day by day,感觉很不错。他也想试试写出属于自己的歌曲。

 

临走时金智勋还没忘了把空的小菜罐子还给李东源,并叮嘱他下次还要拿新的给自己。

“我不吃就浪费了东九妈妈的心意了不是吗。”一副振振有词的样子。

 

刚走出去没多久,金智勋的手机就响了。

“我到家了。”来自朴栖含。

金智勋嘴角上扬,拍拍李东源叫他先走,转身就快步往回去。

 

“承俊哥!”

像以往一样,金智勋一个飞扑搂住朴栖含的脖子,然而却没有感受到回抱。

等到金智勋疑惑地拉开距离,才看到朴栖含一脸愠色。

“怎么了?”

“刚刚和你一起的是谁?”

“东九啊。”

 

朴栖含今天一早结束了工作就赶着最早一趟车回来,因为知道金智勋今天放假,所以计划了早点回来带他出去玩。结果刚到家附近,就看见金智勋和李东源两个人有说有笑地从家里出来,李东源身上还穿着金智勋的衣服。

那件衣服很眼熟,是他陪金智勋去买的。

 

“他昨晚住在这里?”

 

“昨天太晚了,他打不到车,我就让他过来住了。”金智勋一脸不解。自从宿舍取消后,大家各自租住公寓。他这里离公司近,所以成员们经常到家里来住,李东源当然是常客之一。

“以后别让他来了!”

“什么意思?”金智勋不明白。

 

“我说李东源,别让他到这里住!别以为我不知道他的心思。”


金智勋错愕地看着朴栖含:“你在说什么啊?那是东九。”

是他朴栖含拉来的新成员,是一起重新出发的东九,是不分彼此的KNK。

朴栖含把金智勋说迷糊了。

 

“当然是他。”

说完这句,朴栖含好像更烦躁了,他站起来抓住自己的旅行包向门外走去。


“我回我那边去。”

然后转身走了,只留下金智勋一个人站在那里。

 

————————————

诶嘿,新年快乐,让小两口吵一下哈哈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