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法课 05

 -还喜欢我给你挠背吗?-





美国的夜晚好像比韩国黑的更纯粹一些。

朴栖含躺在酒店的床上,盯着窗外发呆。手机一直没有响起提示音,表示金智勋一直没有回复他的消息。

 

“跑哪儿去了?”朴栖含喃喃道。

 

这是KNK美巡的第三天。

朴栖含喜欢带上相机出去扫街,但是金智勋不喜欢。所以他常常是自己一个人出去,偶尔和其他队友一起,但金智勋总是缩在酒店里睡大觉。

今天自己又出去拍了不少照片,回来就睡着了。醒来一看,身边的金智勋却不知去向。

又过了一会,发给他的消息还是未读。朴栖含决定去问问其他人。

 

走到因成房门口,正巧碰上李东源从里面轻手轻脚地出来。

还没等他开口,李东源用手指比了个“嘘”的姿势,压低了声音说:“智勋在里面,睡着了。”

 

“因成呢?”

 

“多尼出去剪头发了,还没有回来。”李东源拉着他走远了几步,这才稍微放开了声音:“本来我们三个在多尼房间里玩,智勋突然说累了,让我给他挠背,挠着挠着就睡着了。”

 

“我回去洗澡了。”李东源摆摆手走掉了。

 

留下朴栖含一个人站在原地,他本想进去看看,手都放在了门把手上,但迟迟没有按下去。

 

关于挠背,朴栖含是有发言权的。

毕竟智勋的专属痒痒挠称号是从他开始的。

 

一开始只是为了“赚取”那一瓶早安阳光。到后来,好像成了一种惯例。

 

一种被小猫“威压”的惯例。

 

那时候的金智勋挥舞着虚握的拳头,假装凶悍地威胁他说:“不给挠背就打断肋骨!”

让朴栖含不自觉联想到万圣节那些装扮得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小朋友,举着口袋摊开手心,在家门口讨糖的样子。

 

朴栖含觉得那样的金智勋很有趣。

 

但是再有趣也敌不过漫长岁月,朴栖含很快对挠背这项枯燥的工作厌倦了。

还好李东源来了,成功接班。

 

嗯,解放了。

朴栖含心里还有点窃喜。

 

只是这份窃喜的时限并不长,尤其是在直播上听到李东源兴致勃勃地说起他给金智勋挠背的事情的时候。

 

朴栖含发现,金智勋好像很久没让他挠背了。

从前那个会装作小老鼠吱吱叫着溜进他房间的智勋,很久没有光临了。

 

直到听到智勋语音直播的那一句“东九比承俊哥挠背挠的好”,朴栖含才终于意识到,尽管他们在其他事情上比别人都亲昵,但是自己专属痒痒挠的称号,早已经过期了。

 

-




朴栖含坐在车里,一边听着音乐一边随便刷着手机视频。

原计划到晚上的拍摄提前收工,让他有了时间来接金智勋下班。

他把车停在220的对面稍远的位置,不想让原来公司里的人看到他。

 

约莫着时间快到了,朴栖含向220的大门张望,果不其然,看见金智勋晃荡着两条细长的腿出来了。

朴栖含正准备打电话,又看到金智勋转身回去了,过了几秒,和另一个人一起出来,是李东源。

两个人不知道在聊什么,笑得很开心。金智勋的脸笑得皱成一团,李东源的眼睛也弯弯的。李东源比划了两下,惹得金智勋作势要踢李东源。

他们看起来很亲昵。

 

朴栖含的电话没有拨出。

 

晚上睡觉的时候,朴栖含轻轻把手放到旁边人细细的腰肢上,不停地摩挲着。

 

“唔……不睡吗?”

金智勋有点困了,排练了一天他真的好累。

朴栖含轻轻凑到他耳边:“给你挠背好不好?”

“不要了吧,想睡觉了。”哥外出拍摄了一天也很辛苦,金智勋这样想着。

“不要吗?”朴栖含的语气有些失落,但金智勋太困了没有察觉。

“嗯……”

 

迷迷糊糊的,等不到朴栖含的反应,金智勋睡着了。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