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法课 03

-Turn the page-




————

 

醒来的时候,房间里很亮。

 

金智勋一偏头,旁边朴栖含睡得正香。一头茂密的头发杂乱无章的和枕头合谋,将那张脸牢牢包裹。金智勋用手指把他眼睛上的头发拨开,顺便描摹了一下他的眉眼。

 

“唔……”

“醒了吗?”

“没有,再睡一下。”朴栖含一把把人捞进怀里,用下巴在金智勋的头顶蹭来蹭去。

 

金智勋任他蹭了好一会,才撑起身子:“今天你不是要去模特拍摄吗?”

“对哦……你也要去排练……”朴栖含声音还带着刚醒的沙哑,听起来倒是格外性感。

这让金智勋忍不住轻轻啄了他一口。


“快起来,我先去做早餐。”

 


应该要习惯这种生活了。

两个人不再步调一致,各有各的生活节奏,也许是不一样的感觉也不一定呢。

 

金智勋做的早餐很简单。

不过是把头一天买的烧卖加热了一下,再配一点现熬的粥,一整个大杂烩。

 

“我们智勋现在很厉害嘛。”

 

听出这话里的挪揄,金智勋飞了一个白眼过去,惹得朴栖含嘿嘿笑个不停。

 

“噢!这是阿姨做的小菜吗?”

 

金智勋一抬头,看到朴栖含正拿着一瓶小菜准备打开。

“啊,那个啊,东九妈妈做的,我觉得挺好吃,东九就送我了一些。”

 

朴栖含的手微微一顿,又不动声色地把小菜放回去。

“东九倒是大方。”

 

“他自己都不吃,东九妈妈这么好的手艺可不能被浪费。”

 

金智勋是真的很喜欢东九妈妈做的小菜。

之前队内在东九家聚餐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个小菜很好吃。东九居然说他不爱吃,要全部拿给自己。金智勋当然乐得接受。

 

看着金智勋眉飞色舞的样子,朴栖含忍不住勾起嘴角:

“你喜欢就好。”

 

 

 

今天依旧是为线上演唱会排练的日子。

原本五个人的走位,现在要改成四个人了,很多地方需要重新协调。

 

“遇到什么好事了?”休息的间隙多尼跑过来八卦。

“能有什么好事啊?”

“骗人,都写在脸上了。一整天笑眯眯的,之前每天都苦瓜脸。”

 

“有吗?……呀,说什么苦瓜脸啊?看来要适当使用点队长的威严了。”金智勋作势凶他,多尼连忙笑着躲到练舞室另一头去了。

 

金智勋不自觉地摸了摸自己的脸。

连他也不知道的,朴栖含给他的情绪波动竟然这么明显,一直以来他都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

 

“勋。”

李东源从练舞室另一边走了过来,盘腿在金智勋旁边坐下。

“有一件事情想要拜托你。”

 

“怎么还说敬语啊东九?”金智勋觉得好笑。

按年纪来说,李东源是哥哥,当然他们也从来没有真的把他当哥哥。

除了最开始他对着李东源狂说敬语的那段时间,也不过一个月而已。之后都是他们在“欺负”李东源,谁叫他的脾气那么好。

 

“就是那个啦,线上演唱会的事。”

李东源一句话讲的吞吞吐吐的:“我想……让你跟我做一个合作舞台。”

 

“我?”

 

“也不是很复杂的歌曲,就是我负责rap部分,然后旋律的部分你来就可以了。”

 

“可以是可以,不过唱的部分,不是多尼唱的更厉害吗?”金智勋对自己的嗓音还是有些不自信的,第一时间有点退缩。

 

“你也很厉害的好不好。而且这首歌感觉你的嗓音和我比较合。怎么样,同意吧,勋呐?”

李东源的声音有点紧绷着,好像专门为了让他相信这句话的可靠性,因而语速比以往都要更快。

 

金智勋抬头看向李东源,在他的眼睛里看出了鼓励与期待,于是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

 

“那就这么说定了噢!我现在去把歌曲发你。”

得到肯定答复的李东源像是怕他反悔似的,跑得比兔子还快。


金智勋不禁笑出声来。

 

好像一切都在回到正轨了。

朴栖含和他和好了,线上演唱会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自己也被肯定着,一切都在变得更好。

 

真好。

评论(5)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